韩叶每周60分

微博@全职高手韩叶主页 主页群:641769909
题目每周一发布,截止时间每周日,题目长期有效,微博同步。
发布相关作品时艾特本博客/微博,并打上#韩叶每周60分#tag
题目整理搜索#韩叶每周60分整理#tag

【韩叶】暑假日常——抢boss(一发完)

好甜

有匪君子:

本周  @韩叶每周60分 的题目:暑假


*OOC属于我
*作者就喜欢小甜饼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7月份的H市,一个可以把人烤熟的地方。


叶修懒洋洋地瘫坐在沙发中,虽然是在夏休期,可是没有打荣耀而选择发呆的叶修显得格外不正常。


这一切不正常的源头就只有一个——停电。


停电意味着没有空调没有电视没有网络,最重要的是没有荣耀!


难受,难受的成了一个废修。叶修抬头看着天花板,两眼呆滞地思考自己的人生哲学。


正值中午,一天当中最热的时段。在没有空调的房间里,一动不动都会觉得的身上黏黏糊糊,胸口还有些发闷。都是天气太热的错啊,叶修缓慢的移开盯着天花板的眼神看了眼外面明媚的阳光,肉眼似乎都能看到空气中的热浪。


啊不看了,越看越热,老韩怎么还没回来啊。一条咸鱼样的废修想道。


门锁咔嚓一声,叶修仿佛感到了一种抢到boss时候的欣喜,高声懒洋洋地拖长了调子喊着:“老——韩——”


脚步声伴随着食物的香味接近,来的人把手上的塑料袋放在茶几上,走去拿湿毛巾擦了擦脸,重重的吐了一口气。


“怎么样啊老韩,是不是要热死了。”叶修在沙发上笑得没心没肺的,瞅着把湿毛巾搭在脖子上的男人。


“你可以出去试一试。”韩文清走到叶修旁边的位置坐下,刚靠在沙发背上,大腿上就多了一个脑袋,他不动声色地抬抬大腿,让叶修的脑袋跟着抖了抖,引着叶修的注意。


“怎么啦,老韩。”叶修仰躺着翻了个身,把头埋进韩文清的小腹,用鼻头蹭了蹭。


韩文清看着自他进屋开始,就从一条叶修,变成了一瘫叶修。用量词形容完全没毛病。


“坐起来,先吃饭。”略过了可疑的沉默,韩文清用毛巾擦了擦叶修脖颈后面的细汗。


“啊……不想吃,热的难受。”古老的降暑方法带来的湿润气息有种沙漠清泉的感觉。叶修又翻了回来,把正脸对着韩文清,向前凑了凑,示意他换个地方服务。


韩文清的手没有停下,仔仔细细的把叶修的脖子和脸擦了一遍,然后呼噜揉了一把。


“别撒娇,起来吃饭,不吃饭对胃不好。”韩文清动手把叶修扶起来,“一瘫叶修”没有骨头似的立不起来,靠在韩文清的肩上好不舒服。
“啊——”叶修张开嘴。
韩文清盯着他看。
“啊——”叶修指了指自己的嘴巴,又蹭了蹭韩文清的肩头,还没来得及剪的前额碎发扫过皮肤,直痒到心里。


韩文清投降。


无奈的把塑料袋打开,拿出粥和几叠蔬菜,吹凉一勺粥喂给叶修。


叶修嚼巴嚼巴,又啧了啧嘴,“老韩,什么时候来电呀。”


“看通知应该是晚上八点半。”


“好晚呀,想打荣耀。”


“晚上陪你打。”


“好呀,那今天你帮我们兴欣抢boss啊!”说到抢boss的叶修眼里有点兴奋的闪着光,然后好像是想到韩文清帮兴欣抢boss的场景又有些窃喜。哦不能说窃喜,因为他是光明正大的喜。


韩文清对这样的叶修一向没有办法,只能继续喂一口粥,然后说:“到时候别太过分了。”


虽然叶修是满嘴答应下来了,然而现实呢。


面对兴欣这边的火力猛攻,尤其是强力撕破阵型的拳法师和到处扰乱视线的散人,霸气雄图的会长只想泪流满面,就算换了个小号他也知道那个拳法师肯定是他们韩队韩指导啊!妈哒韩队都去帮兴欣了!一定是美人计枕边风!会长眼巴巴地盯着已经完全被兴欣拉过去的boss欲哭无泪。


兴欣这边一派喜庆,叶修看着霸图公会的会长发来的悲愤表情,笑着回了一个胜利的手势。


“不要灰心啊小蒋,我可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。”


“是啊是啊大boss,刚才那个小boss都被你们兴欣抢走了[悲愤][悲愤]”


“这你可就想错了,我这个大boss最后可是被你们霸图的韩队长现在的韩指导抢去了,你们霸图一点都不亏啊[酷炫][叼烟]年轻人还是思想觉悟太低。”


“……”蒋会长突然被塞了一嘴狗粮没有一点防备。
然后又听见叶修那边的麦传出韩文清的声音。


“叶修,把这杯牛奶喝了,去睡觉。”


“啊才十一点啊老韩……好吧好吧我睡我睡,你这是和张新杰学的啊。”


“对你的健康有好处,听着点。”


“好好好,我听我听。”


“……”蒋会长被冷冷的狗粮糊了一脸没有一点点防备。


关了灯盖了毛巾被,虽然有点热,但叶修还是往韩文清那边一点一点的蹭,蹭到最后韩文清一胳膊把叶修拉到自己这边两人紧紧的挨着,手臂互相搭在对方身上,才算完。


“晚安啊老韩。”


“晚安,被我抢到的boss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我喜欢的太太和我都得了口腔溃疡,我基友居然鼓励我写一个口腔溃疡的车……[允悲]

评论

热度(86)